生工学院戚文华副教授科研团队的成果在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8:54点击数量: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戚文华副教授科研团队,在国际著名杂志《GigaScience》在线发表研究论文《The draft genome sequence of forest musk deer (Moschus berezovskii)。该论文是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团队与北京诺和致源、四川大学等单位合作,通过高通量测序技术对药用动物林麝全基因组进行测序,取得了重要研究进展。该杂志2017年的SCI影响因子为7.267SCI二区TOP期刊。另一项成果《Distribution patterns and variation analysis of simple sequence repeats in different genomic regions of bovid genomes》在国际杂志Scientific Reports发表,该杂志2017年的SCI影响因子为4.122SCI三区TOP期刊。

上一条:我校5项2016年度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参加中期检查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获得一项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项目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