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人和1个团队获2023年万州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和“最美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5 17:12:20点击数量:


近日,万州区科协公布万州区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最美科技创新团队”遴选结果,我电信学院邱刚副教授农科院马晓丽农艺师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玉米良种创新服务团队被评为2023年万州区第二届“最美科技创新团队”。

据悉,2023年万州区科协在全范围内共遴选出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7个“最美科技创新团队”。旨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紧紧围绕全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开展服务,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外,我校土木学院闫磊教授、机械学院罗强副教授获评万州区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入围者”。


上一条:我校3个团队荣获2023年度优秀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称号 下一条:我校1项科研成果成功实现转化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