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讲座第39讲】万州茶产业的资源利用和茶文化推广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15:59:19点击数量:


时间:2019321 (周四)14:30

地点:明辨2-102

主讲人:李亚玲

 

主讲人简介: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评茶员,从事茶叶技术研究30多年,1984进入茶叶进出口公司工作,从事茶叶销售、茶叶加工、拼配和审评等工作,后面自己创办企业,跟重庆茶叶研究所合作开发了茶叶自动揉捻加工技术,获得了重庆市首个私营茶叶企业国家科技部专利项目,主持了重庆市科委下达的白茶试制、“绿隐仙枞”红茶科技大院、一些新品种茶叶的试种植等科研项目。2014年创办了燕山红茶学院,开始推广茶文化。目前,茶学院已培训了上千人,并为重庆信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三峡银行、兴业银行、三峡都市报等单位举办过多场茶文化培训和讲座。

 

内容简介:

一、万州现有茶资源利用状况

二、万州茶产业如何转向文化发展

三、茶文化的推广传播策略


上一条:【电信学院讲座第82场】5G-开启智慧未来 下一条:【工商学院讲座第38讲】旅游美学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