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再创佳绩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0:51:14点击数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刘耀森的“促进农民财产性收入增长的重点领域突破与制度创新研究”、王志清的“南方散杂居蒙古族历史记忆与身份认同的民族志研究”、谭晓静的“西南少数民族女性身体经历的民族志研究”、张华林的“《春秋》学与汉代《诗》学关系研究”和向学春的“三峡旧志方言与文化研究”等5项进入立项公示名单。我校2018年度立项数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刘耀森的“促进农民财产性收入增长的重点领域突破与制度创新研究”获批重点项目,实现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历史突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知名专家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