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举行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09:21:12点击数量:


621日,我校举行2018年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西南大学唐春雷教授、杨晓红教授、唐雁教授,重庆大学谢强教授、四川大学杨复沫教授、重庆邮电大学王汝言教授等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学校科研处负责人,参与此次结题的市教委科技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阅资料及质询,对我校承担的“红薯糯米酒异步发酵工艺研究及杂醇油控制”等39个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验收,并通过讨论评议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重庆三峡学院39个项目提供的材料符合验收要求、经费使用合理、科研成果符合结题预期指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我校获得一项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项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知名专家学术讲座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