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 奋力前行——我校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16:13:52点击数量:


 

116日上午,我校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会在二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张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各校级以上科研平台及团队负责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祁俊生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吕政宝就2018年科研项目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介绍,并提出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规划;科研处副处长张建升就2018年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和学术讲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相关科研工作计划。科研处处长谭泽富提出了2019年科研工作思路,并围绕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高层次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和科研成果奖励等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解读。

祁俊生肯定了科研工作2018年在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及奖项上取得的突破,同时指出与学校“更名大学”工作所要求的科研指标还有一定差距。他提出今后科研工作要围绕构筑大平台、凝聚大团队、承担大项目、取得大成果展开,指出目前科研工作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一是要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和管理模式,制定激励性的科研管理制度和文件,最大程度地调动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二是在财务制度允许的前提下,最大力度地简化科研经费使用、报账等程序。

张伟作了总结讲话,他传达了市政府召开的高等教育暨双一流建设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指出今后科研工作要坚持“立足三峡、研究三峡、服务三峡”,打造一流的科研平台和团队,培育国家级的三峡研究基地,使学校真正成为研究三峡的重要智库和桥头堡。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满信心;二是集思广益;三是奋力前行,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成都体育学院潘华一行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研修共同体开展第一次集体活动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