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学院潘华一行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0:06点击数量:


 

 

应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成都体育学院体育史专家潘华教授和李遵教授分别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10:30和8:30在明辩楼二栋106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进行了讲座,副院长黄健教授主持,体育与健康学院部分教师,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研究生与2016.2017.2018级部分班级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遵教授围绕健美操的定义、赛事的分类、项目的类别、成套的操化动作单元、难度、过度动作的配合托举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讲座深入浅出,引经据典,语言幽默,让师生们收获颇丰。

潘华教授作了关于“德国大众体育的发展历程与启示”的专题讲座。他首先介绍了中国全民健身事业的显著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德国大众体育的发展历程,简单介绍了德国大众体育的现状、社区、学校、俱乐部、公园、自由健身、骑行等的意识状况,以及对我们国家全民健身的启示:明确任务、采取措施、加强领导、规划先行、队伍建设、资源控潜、效应延伸等。

黄健副院长为此次讲座总结并再次感谢两位的传经送宝,希望师生通过此次交流拓宽眼界,潜心修学,日后教学科研取得更大进步。

(体育与健康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新增一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 下一条:把握机遇 奋力前行——我校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会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