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智能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在国际发明展上斩获金奖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2:44点击数量:


3月25日,我校“电动汽车与电网互动技术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的研究成果——“智能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实物产品参加了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我校参展成果在历经线上视频展示、实物功能演示、组委会问询、国际同行专家组线上答辩等环节后,从众多参展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Gold medal)。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瑞士联邦政府等共联合举办,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发明展之一。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原定于2020年4月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因疫情影响,改为到2021年3月线上举行。获得本届发明展金奖的中国代表团单位有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985高校和格力、海尔、航空工业成飞等知名企业。此次获奖,表明了我校团队在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获得了国际同行的认可。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班 下一条:科研处一行前往三峡农科院开展调研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