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学院讲座第97场】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problems, methods, and applications机器学习导论:问题、方法和应用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5:49:37点击数量:


讲座时间:20181110

讲座地点:百安宾馆会议厅

主讲人:Leszek  Rutkowski(莱谢克)

主讲人简介:

Leszek  Rutkowski ,波兰科学院院士、教授。工作单位:琴斯托霍瓦技术大学计算智能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模糊系统、计算智能、模式分类等。

Leszek  Rutkowski1977年和1980年分别获得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在波兰弗罗茨瓦夫技术大学。自1980年起工作于琴斯托霍瓦技术大学计算智能研究所担任教授及导师工作。研究方向:模糊系统、计算智能、模式分类等。身兼数职: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波兰科学院当选会员、发表超过200篇技术文章(包括在最著名的期刊上发表的文章)、波兰神经网络协会的创始人及主席、作为大会主席举办了多次关于人工智能及软计算方面的国际会议。

内容简述:

机器学习的目标是通过从各种数据集中提取模式来建立预测模型。这些模型被用于解决许多实际问题,如产品推荐、欺诈检测、电子邮件垃圾邮件过滤、价格预测、风险评估、图像识别或文档分类。在这堂课中,我们将介绍几种机器学习技术,包括决策树、贝叶斯方法、神经网络、模糊建模、聚类等,并在一些应用中加以说明。


上一条:【计科学院讲座第98场】Parsimonious modelling of economic systems using fuzzy sets用模糊集建立经济系统的简约模型 下一条:【计科学院讲座第96场】EXPLAINABL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goals, methods, and challenges可解释的人工智能:目标、方法和挑战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