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学院讲座第99场】Fuzzy Rule Based Systems : An Introduction基于模糊规则的系统介绍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5:50:42点击数量:


讲座时间:20181110

讲座地点:百安宾馆会议厅

主讲人:Nikhil R Pal(尼基尔·R·帕尔)

主讲人简介:

尼基尔·R·帕尔,教授,博士,工作于印度统计研究所电子与通信科学部,印度国家科学院院士,印度国家工程院院士。2015年获得IEEE计算智能协会授予模糊系统先驱奖,美国IEEE Fellow,国际模糊系统协会Fellow,印度电子与电信工程师学会Fellow,印度西孟加拉邦科技学院Fellow2010-2012IEEE计算智能协会杰出讲师,亚太神经网络组织(APNNA)主席,世界软计算联盟独立主题主席。

内容简述:

在这篇演讲中,我们将首先简要地介绍模糊集,解释为什么模糊集以及在哪里模糊集是有用的。然后,我们将介绍不同类型的模糊系统,包括基于模糊规则的系统。在此之后,将有不同的简单而有用的模糊规则提取方法。生成有用的基于模糊规则的系统需要解决几个问题。我们将讨论这些问题,并解释一些解决一些重要问题的方法。这个讲座是独立的。


上一条:【计科学院讲座第100场】Group Decision and Consensus Reaching Processes 小组决策和达成共识的进程 下一条:【计科学院讲座第98场】Parsimonious modelling of economic systems using fuzzy sets用模糊集建立经济系统的简约模型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