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学院讲座第100场】Group Decision and Consensus Reaching Processes 小组决策和达成共识的进程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5:51:12点击数量:


讲座时间:20181110

讲座地点:百安宾馆会议厅

主讲人: Janusz Kacprzyk

主讲人简介:

Janusz Kacprzyk,波兰科学院院士、教授。工作单位:波兰科学院系统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模糊逻辑、不确定性以及不精确性系统模型、移动机器人等。

Janusz Kacprzyk1977年以及1991年分别获取“系统分析”博士学位、“计算机科学”理学博士学位。他是波兰科学院系统研究所以及华沙信息技术学院的计算机科学教授;也是工业自动化与测量研究所以及克拉科夫工业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的自动化控制教授。2013年获得关于在模糊系统与模糊社区服务的终身成就奖。2014年年获得世界自动化大会关于对软计算的贡献终身成就奖 2015年获得墨西哥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以及终身名誉会员头衔。

内容简述:

我们介绍了我们在一组代理(个人、决策者等)中达成共识过程的一些工作,特别是由一位超级代理”(负责以有效和高效的方式运行该流程的超级代理”)驱动的那些工作。协商一致达成过程由一组代理进行,假定该小组规模较小(例如,人类专家),由一名主持人主持,对其提供一些支持,即补充信息可能是有用的。在我们的案例中,它是由一种新颖的组合提供的,首先,按照Fedrizzi等人的思路,在决策支持系统中单独使用软程度的共识。第二,雅格意义上的语言数据摘要,特别是卡普日克和扎德罗żNY提出的基于原型的文本,被用来在自然语言中表示个人和选项之间的一些有趣的关系,以帮助主持人识别关键的(成对)个人和/或对达成共识构成威胁的选项。第三,我们提到使用一种新的数据挖掘工具,这是Raś和wieczorkowska提出的一种所谓的行动规则,其目的是在我们的上下文中找到最好的让步,提供给个人,以改变他们的偏好,增加共识的程度。


上一条:【计科学院讲座第101场】Bipolarity in Judgments, Evaluation, Intentions in Database判断、评价、意图在数据库中的两极化 下一条:【计科学院讲座第99场】Fuzzy Rule Based Systems : An Introduction基于模糊规则的系统介绍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