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讲座第80场】面向大数据和云计算发展的信息科学前沿技术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14:26:05点击数量: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5日19:30

讲座地点:明辩楼2栋205

主讲人:邵宇丰

主讲人简介:

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重庆三峡学院教授、重庆大学博士后指导教师、重庆三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内容简述:

未来,通信新业务应用会不断涌现,如家庭视频共享、在线网络游戏、远程互动教学、远程医疗、网络存储、以及三维电视等,这些将进一步推动大数据和云计算中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的发展。本次讲座主要面向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磁场和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上一条:【工商学院讲座第36讲】大学生个人理财:理论与实践 下一条:【财经学院讲座第50场】中国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

关闭

底部图片链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58105750@163.com     电话:023-58105750